close

“當你能在傢俱上寫上‘我愛你’時,房子就成了家。”

我說不清以前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打掃上。我曾經至少每個週末要花8小時來打掃房間,以備有人來訪。但有一天我認識到,並沒有人來訪,他們都在忙著享受生活呢。

如今,當有人來我家做客,我發覺自己無需向客人解釋家裡為什麼會是這種情形。他們對我在忙些什麼更感興趣。

如果你還沒有想過這一點,請聽聽我的忠告

生命短暫,盡情享受生活!

當你非打掃不可時你才打掃。但如果你想畫一幅畫、寫封信、做一個甜餅或種一朵花,想一想你更應該做什麼?

當你非打掃不可時你才打掃。但時間無多,你可以去河中暢遊,你可以去攀登高峰,可以讀讀書,聽聽音樂,與朋友們共度時光。

當你非打掃不可時你才打掃。但外面有良辰美景,你可以沐浴陽光,讓風兒吹拂你的頭髮,看雪花飛舞,細雨霏霏。時光一去不復回。

當你非打掃不可時你才打掃。想想你或早或晚終有一死,連你自己都將化為塵埃

(..作者遊魂)

 

二奶問題蘇養麟 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
arrow
arrow

    日盛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